行星

遵命(五四)

在影四说出那句忠诚给主子,命给你时影五惊呆了,这我可以理解为变相表白吗?

影五不知道他哥知不知道他心中的一些龌龊的事情,毕竟他们是亲兄弟,他害怕他表露出对他哥的喜欢,会被影四厌弃,会令影四疏远他。可是大战在即,他又怕此次不说日后就没有机会了

“哥你说真的,你真愿意把命给我?”

说这句话的时候影五脸上显现出了些许的紧张

“是”

影四停下了手上的活计,计划是环环相扣的,就这么一停可能会出现失误,但为了自己的弟弟他,愿意承担后果

“那是不是我说什么你都会同意”

“是”

这个回答,几乎是一瞬间就脱口而出,他愿意为自己的弟弟付出一切

听到这个回答影五的心中又有了几分希翼“

哥,我不要你的命,我想要你下半辈子”

影四愣了一下,随后脸上又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,接下来的话语中还有几分希望影五只是心血来潮

“开什么玩笑”

此话一出瞬间影五的心跌到了冰点,命可以给他,难道是假话吗?命都可以给自己了,这样就不行吗……?

“我没有”

正了正神色说出这句话,影五面上出奇的有几分严肃

“祁煊我们是亲兄弟”

影四皱着眉头,希望可以用这句话敲醒自己的弟弟,但是他显然低估了弟弟的心

“我知道”

影五把头倒向一边,眼睫垂下,在眼底打出一片阴影,声音虽然小,但是其中的坚定仿佛有千斤重

“别闹”

像是害怕弟弟接下来的话语一样,转身就要去接着忙自己的,但是被影五拉住了,力气很大,但不及生气时千分之一,对于哥哥以及自己的爱人怎么可能狠得下心?影五的头依旧低着,阴沉着脸,片刻,像是下了什么极大的决心一样抬起头,眼睛里闪烁着光

“我没有,我是认真的,哥”

“够了祁煊”

影四眉头紧锁,换做别人,他现在早已一鞭了结对方性命,可这人是自己最疼爱的弟弟,就保持这么个诡异的姿势,影四依旧狠不下心甩开对方的手

“哥……”

嘴唇紧抿,低下头,眸色暗了暗终究撒开了对方的手,自己的手指,在对方的掌心缓缓的滑落

“不用再说了”

见影五松开影四也松了口气,活动活动自己被对方捏得生疼的手,看了一眼对方,不显声色的叹了口气,转身接着去干活,而影五也失魂落魄的离开,仿佛丢了什么重要的东西,失了魂一样

评论(8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